柠檬吹雪-

你喜欢我你就是我的好姐妹儿

 

【卜洋】关系

*100粉啦!谢谢你们
*这是拖了好久的,因为双A真的不好写
*点梗卜洋,班霸卜凡x班霸木子洋的初次见面。
*沙雕文
*欢迎留下小红心or关注。食用愉快💕

—————正文—————
1

“哟,小弟你这是怎么了?”正是大课间,一个人懒散的坐在座位上,校服也没正经地穿着,一边绕着肩一边绕过手臂,用袖子在胸前打了一个结,很有模特的风范,粗厚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看着眼前那个被欺负了眼睛都快红起来的精灵小弟。
“说出来,哥帮你讨回公道。”
“唔……”灵超都快被欺负的说不出话来了,“是……是三班的木子洋……他……”灵超真的都快急哭了,眼睛红红的,委屈还带着倔强。即使他是一个男孩子,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我卜凡的小弟怎么能被人欺负?
“啧……”他啧了一声,高中生活的第一次立威,给了这个叫木子洋的人。诶不过这木子洋,名字倒听着挺熟悉。
“走,看看去。”

2

其实木子洋也没怎么动过谁,只是见到灵超的时候,看着周围都是女生心里不爽了,上来动了动手脚,他也要立威。
但是他没想到运气背到碰巧遇上个这个小子的老大也是扛把子。
而且课间就牛逼哄哄的拉着一帮人马走了过来。
那时候,木子洋还背对着门和那帮小弟讲述自己的英雄故事呢。
卜凡上手就按在了木子洋的肩上“听说你欺负我小弟……”话还没说完,木子洋一转身,两个人都愣住了。卜凡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长着好看丹凤眼的男人,永生难忘,因为他的啥给了他。

3

这事还得从之前的事情讲起。
木子洋属于夜不归宿的那种,看着浪了点,不抽烟但心情差了可能就会一股脑的在路边喝酒,不醉不归。
木子洋真心诚意爱过一个女孩子,但是到后来还是给人一句还是感觉不合适给甩了。他是真心郁闷啊,坐在路边,一瓶一瓶的喝着啤酒,边上空瓶子满地。
“你为什么要走啊……为什么啊!cnm!”委屈变成了愤怒,直接在路边喊了出来。
——醉的不省人事
也凑巧,卜凡那天正好在学校闯祸写检讨到很迟。正骂骂咧咧的沿着街走回家,路上没有多少人,除了那些夜不归宿的——就像木子洋。昏黄的路灯下,一个人显得特别年轻,卜凡注意到他纯粹是他走过的时候他一瓶子砸过去但被躲了。
还听到那个疲惫的醉声,“你说你为什么躲着我!为什么!为什么离开”
卜凡正想发怒呢,但看到了木子洋身后露出来的校服似乎就是自己学校的。
人在江湖,拔刀相助嘛。卜凡决定做一回江湖侠客。
上去用脚踢了踢他:“兄弟,家住哪里?哥带你回家。”“你他妈谁啊?来管我??”木子洋拽着抬起了头。
誓死不从。
“啧,真烦人。”卜凡皱起了好看的眉头,趁没木子洋还没反应过来,修长的手臂已经伸到了木子洋的腋窝下,另一只手伸到了膝盖下面。
就这么一用力,木子洋就被提了起来。木子洋的腿很长,很细。就这么挂了下来,“你tm干什么!”带着醉意的怒吼声充斥在卜凡的耳边,“快!快放我下来!”
其实卜凡也很奇怪,他觉得木子洋这一个大男人,自己随便丢在路边也不会被干出什么事情。但他就是觉得于心不忍,可能是出于同校生的一层关系——长得太俊了??
“在这里丢人现眼的话可以啊,别穿着校服。”木子洋原本挣扎的手似乎到了被锁链控制的边缘,停了下来。
“这样才乖嘛,说,家在哪里。”说这抬了抬手,把木子洋颠了一下,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重。

木子洋也是第一次被这样一个一米九几的好看壮汉抱在怀里,但想想太尴尬了。
手不自觉的垂了下来,算了,丫的大晚上也没人,豁出去了!
给人伺候一下吧。

刚想闭上眼睛,卜凡又抱的很低。没想到这哈仙还有吸引同类的能力,路上的流浪狗都围着转呢,也或许是木子洋身上没有注意到的烤肉味太浓了。
刚闭上眼睛的木子洋陡然睁开了双眼,条件反射了的搂住了卜凡的脖子。倒把卜凡也吓了一跳,“你神经吧?!”卜凡给他吓得一个趔趄,差点把木子洋给飞了出去。
木子洋支支吾吾的也不好意思承认,你洋哥顶天立地男子汉能怕这些?!手攥了攥刚想放下来,脑子昏昏沉沉的还是酒精的味道。看着眼前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突然就想发泄心中的欲望了,
拉起卜凡胸前的领子,用力一扯,厚实的嘴唇就贴了上去。
卜凡的瞳孔陡然缩小,woc?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帮忙还免费赠送热吻??头被拉着却也抬不起来。
不过这种热吻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木子洋就霸道的脱开了唇,还砸砸嘴。“这个吻哥自己的锅,下次收你当小弟,就当保护费了。”
哈?这算什么?卜凡被人夺了初吻诶,这个192的大直男差点要打人了。收小弟??卜凡的脑子快要转不过来了。
他没有看到木子洋突然变红的脸。
一愣一愣的随着木子洋的指引把木子洋甩到他家门前的台阶上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鬼知道还听到了木子洋一句“小弟,哥学校等你哟~高二三班木子洋!”
卜凡羞死了!
这一晚的奇遇,卜凡不认为这是桃花啊。

4

“额……这位同学……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木子洋迟疑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呵,岂止认识,你非礼过我呢。”卜凡在心里冷笑,也没有讲出来。就是略带玩味地看着木子洋疑惑的目光。
“老大就是他!木子洋!”灵超躲在卜凡的身后,指着木子洋得意洋洋的说道。他等着看好戏呢——看卜凡把木子洋揍一顿。
但是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卜凡唇角一勾,到了自己反客为主了。
他旁若无人的靠近木子洋,突然在一片惊呼声中公主抱起了木子洋。
“啊你干什么啊!”木子洋还没来得及反应,卜凡又放下了他。

5

“嗯,最近又吃回来了啊。”卜凡假装正经的评价道。
“老……老大……你……”不等灵超惊讶完,卜凡又若有所思的回头来看看灵超,“小弟你别长这么好看就不会这样了啊,下次自己注意一点。”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连木子洋已经做好干架的准备了,手臂微微僵了僵。
“走吧走吧。”卜凡勾住了一旁愤愤不平的灵超细小的肩膀,就往门口走。不明真相的群众倒是老老实实的让出了一条道,不知道这个平时护短的大哥今天突然变了样。

6

不过刚走到门口,卜凡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
他放开了勾住小弟的手,折了回来。双手插在兜里,伸出了好看的脖颈,勾起了好看的唇角,用略带玩味的声音在木子洋耳边讲哲:


“上次的吻真认真啊,'大哥~'”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还向后挥了挥手:
“下次少喝点酒啊!否则没人管你了!”

众人正疑惑呢,刚想回头来问问木子洋发生了什么事情,
却只看到木子洋全身都在发抖,红着脸摸着自己的嘴唇。
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但这件事情没人会从他嘴里问出来,同时可以再讨一顿打。

——————END—————



  58 7
评论(7)
热度(58)

© 柠檬吹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