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吹雪-

你喜欢我你就是我的好姐妹儿

 

【皇权富贵】Show

*我从监狱里被放出来两天了!分享一个在晚自习想到的沙雕梗
*我还是爱着你们的呜呜呜
*人设出道丞x未出道贾
*这个看似be的文有着he的快乐!相信我!
*欢迎点赞➕关注💕

—————正文—————
通告很快就出来了,范丞丞收到了,Justin没有收到。
这是在新年酒会上,突如其来的出道名单让Justin的嘴角僵在了原地。
他在出道名单里仔细的浏览着,在位列前缪的排行中看到了范丞丞。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七个人中没有他。
范丞丞注意到了Justin低下的头,所有人都在祝福自己,范丞丞低着头说着抱歉失陪一下就穿过逆行的人群走到了Justin的跟前。
“嘿……你怎么了?”范丞丞还想像以前轻松的打着招呼。Justin勉强挤出了笑容,没有想往常那样扑上去抱着范丞丞的脖子让他请客,反而还是有礼貌的伸出颤抖的手,“恭喜你啊……你终于出道了呢……”
范丞丞略不自然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他感觉到这颤抖越来越强烈。
他心疼自己眼前心爱的这个小男孩,手一用力,宽大的手臂把Justin结结实实的搂在了怀里。
Justin真的要崩溃了,珍珠一样的泪就这么撒在了范丞丞的肩头,“我明明已经这么努力……想要追上你……”他没见过他这么伤心过,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拥抱着的手下意识的紧了紧,另一只手轻轻拍打着Justin细嫩的背,“别哭了,我会让你和我一起看星海的。”


Justin不会相信这些了。他觉得自己不再是小孩子,范丞丞对于他的誓言,也只是一时的安慰之言。也好,那就活在梦里吧。
他的眼泪收不住,内心却在范丞丞的怀里渐渐平息……

值得一提的是——
范丞丞那天酒会被灌醉了,Justin把他支回去的时候,他听到范丞丞在嘀咕:“如果我们小贾穿女装,那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子。”冲着这个,Justin脸红了,于是他决定在巡演上给范丞丞一个惊喜。

巡演进行的顺顺利利的,范丞丞凭借外贸以及表现能力已经捕获了不少少女的内心。
那天范丞丞第一场巡演,但并没有特别开心,他没有在人群中找到Justin。他不会不来的,这点范丞丞坚信。
此刻的Justin就在人群中调皮的盯着范丞丞寻找的急切的目光,是啊,范丞丞怎么会想到,这个穿着鲜红旗袍,有着修长白皙的小腿,头上扎着两个可爱丸子头的女孩子就是他最爱的少年。
他在台下纷杂的人群中有着光环,“天哪她也是粉丝吗?好可爱啊!”“哇……”Justin骄傲的挺了挺胸。
果然,引起的惊呼也顺利引起了范丞丞的目光,他顺着惊呼声望去,看到那身打扮,先是微微一愣,但嘴角很快掀起了淡淡的笑容——可以说这是巡演到目前为止范丞丞最轻松的笑容。引起尖叫声不断。
只有Justin低下了头,但他的耳根子出卖了他。
但范丞丞这个笑容实打实只是为了Justin的,但没有人知道,到目前为止。

很快节目到了互动的环节,主持人分别选取幸运观众上台互动。

“我有人选了。”

范丞丞却丝毫不给机会,抢过了话筒就指着Justin的位置喊“就他吧。穿旗袍的女孩子。”
声音里有点激动也有点玩味。

突然被cue让Justin一愣,他没想到此时会被反客为主。至少到他上台的时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范丞丞的手很自然的拉了过来,他已经不在乎身在何地,趁着别的队员还在互动,范丞丞的手已经不自觉的缠上了Justin纤细的腰肢,在他耳边轻喃道:“你今天真的很漂亮。”
还是那该死的耳根子出卖了他。他想推开范丞丞,但那有力的大手把Justin控得死死的。

Justin被半搂着拉到了舞台的中央,范丞丞主动拿起了话筒,他并不想对着粉丝解释些什么,他要兑现或许一辈子的承诺

“你看,
这也是为你准备的星海。
但这星海再美再耀眼
不如你。”












“他是谁啊?!”“这是什么情况?”
台下已经炸开了锅。





至于他黄明昊是谁,




就让她们猜吧。




反正这些对于范丞丞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END—————















  43 3
评论(3)
热度(43)

© 柠檬吹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