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吹雪-

你喜欢我你就是我的好姐妹儿

 

【皇权富贵】学

*小短文赛高!
*关于范丞丞的那些骚话你们自己脑补吧哈哈哈
*语言糖,放心食用💕
*欢迎点赞➕关注 我也想要评论呜呜呜
———————正文——————
范丞丞被Justin搞得莫名其妙。
这个人,一训练完,不再到处乱窜得皮人了,反而抱起了手机,专心的哟,“要是他对我这么专一……啧啧啧。”范丞丞你在想什么呢!你还没表达对Justin的感情!
这还不算什么,盯着闪闪发光的手机屏幕,Justin有时候还会突然抬起头,用他以为偷偷的目光瞄一眼范丞丞,然后又低下头,看着屏幕偷偷的笑起来。
范丞丞真的莫名其妙,又被这个可爱的傻小孩搞笑了。

到底,范丞丞还是忍不住了,Justin抬起头看着他的时候,突然瞪了回去,像一头狼。这下子,Justin被吓到了。没等他反应过来,范丞丞已经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Justin的跟前,夺过手机。
“看什么呢!”范丞丞抬起了手臂,没等他瞄完手机上的“皇权……”以及白花花的文字,Justin就突然怪叫一声,抢回了范丞丞手上的手机,美滋滋的抢到了,但脚也就收不住了,“噗”的一声趴进了范丞丞的怀里。
但让范丞丞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Justin没有突然爬起来,反而就这么埋在里面,还蹭了蹭。
“你干啥啊,发什么神经?”范丞丞吓了一跳。
“啊,没什么没什么。”Justin突然抬起了头,离开了范丞丞。“看文太投入了而已。”同时。后面跟着一句小声嘀咕:“怎么和文里不太一样啊。”

哈?文?什么文?
“就是同人文啦,cp啥的都有。”
朱正廷在后面慢条斯理的回答道,看来是个资深潜水人员。
“诶诶不得不说,看得我有点心动啊哈哈哈。”
“朱正廷你别和他讲!”
“啧,不就是一些文章吗,小屁孩看的东西。”
范丞丞的flag。
“真香预警。”角落里一向除了对尤长靖都不开口的男人发出了声音。
他似乎在等什么好戏。又似乎预料到了结局。


后来全团的人都注意到了范丞丞的变化,他的双标越来越严重了。在面对Justin的时候,那种藏着掖着的温柔代替了原本的见面就是干,对待别人呢,还是高冷的外表没话说。偶尔来两句平时范丞丞自己听到都会干呕的骚话。把Justin鸡皮疙瘩都吓出来:“范丞丞你别吓我啊,你咋了。”
“你知道他每天晚上自己偷偷练习有多恐怖吗?”朱正廷终于悄悄对Justin说,话里还是意味深长的。
“练啥?练这些?”Justin好像反应过来了什么。“他哪来这么油腻啊。”
突然他觉得这些桥段好像那么似曾相识……



角落里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懒洋洋。
“他看着同人文学的。据说那样更容易搞定你。”
——————END——————


  40 2
评论(2)
热度(40)

© 柠檬吹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