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吹雪-

你喜欢我你就是我的好姐妹儿

 

【皇权富贵】霸道

*不行,昨天的车速太快了‼️明天又要考试,更新一则中和一下
*来更新一则超短小甜饼
*小姐妹们食用愉快💕
*欢迎点赞加关注

—————正文—————
黄明昊可能是今天有点发烧了。整个人看起来病恹恹的,连中午有他最爱吃的小吃也都是爱碰不碰。
队长朱正廷很是担心,搂着他的肩说:“Justin,再撑一下吧,下午粉丝见面会好了今晚你就回去好好睡一觉吧。”
黄明昊是听的一愣一愣的,看着眼皮都要垂下来了,只是红着发烧的脸点了点头。
看到黄明昊这样,范丞丞的心都揪了起来,也不在乎什么朱正廷搂着Justin这件事情,他不善于表达,也就是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悄悄拉了拉他的手,意思为,没事吧。
黄明昊回报了他一个虚弱的微笑,很显然,他在死撑。
黄明昊现在的脑子就是空空荡荡的,坐在台上面,只是主持人不断的提问,台下的粉丝尖叫声让他头昏脑涨,他保持着应有的微笑,但是脑袋不受控制的想要感觉掉下去。
范丞丞在一边看样子都不顾形象的握住他的肩膀,就差大声喊出来“黄明昊你别撑了!”
倒是下面的粉丝尖叫脸红。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收起了手。
“我没事情的,一会儿就好。”这个小朋友还在死撑着。
好不容易等到见面会结束了,走在一侧的通道上,粉丝们纷纷伸出手想拉拉队员们的衣角什么的,其他哥哥们热情的握手。
看着黄明昊都快撑不住了,范丞丞很快的解决完这些粉丝们,突然牵起Justin发热的小手,皱了皱眉头,往自己怀里拽:“不好意思,他今天人有点不舒服。”语气很是生硬,也少了往日镇定的模样,脸上满是担心。
此时的黄明昊也没想着这么多,满脑的余热突然被手里的冰凉的手给中和了。他感到了温暖,“谢谢丞丞。”黄明昊小声的跟在范丞丞的后面,发出了蚊子般的声音,当然,范丞丞可听不到。
都拉着走到门口了,突然回过头来,听着无尽的尖叫声,脑子就这么一冲。此时的范丞丞脑中全部都是Justin 了,容不下别的什么。
对着粉丝们喊了一句:









“不许动我的小朋友!”







Justin的脸还是很红,只是原因变了。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
你,
由我宠着。
———————END——————

  97 3
评论(3)
热度(97)

© 柠檬吹雪- | Powered by LOFTER